HOME > 打著神明旗幟 20歲男子組暴力集團

打著神明旗幟 20歲男子組暴力集團

年輕人不學好,竟然還假藉神明抬轎的名義,組成了街頭暴力集團,主嫌在茄定區吸收年輕人,逞兇鬥狠看不順眼就集體尋仇,甚至有一名被害人想退出,還被棍棒打個半死,相當凶狠,高雄市刑大進行攻堅逮捕了集團9名成員,平均年齡只有20歲。

現場氣氛緊張,持槍員警破門攻堅,一衝進屋內,3名幹員立刻把嫌犯壓在床上。

員警vs嫌犯:「我跟你講我是高雄市警察局大隊,手伸出來守身出來他要摸...槍,我手伸出來了,好,手伸出來。」

好不容易將人制服,警方在房內進行搜索,年輕人不學好,什麼鬼東西都有,搜出毒品,還有地上鋒利的武士刀棍棒跟子彈,這些都是用來暴力討債的工具。

高雄市偵八隊副隊長陳俊男:「轎班團成立去吸收一些無知的青少年,平日四處打架吸毒鬧事。」

主嫌是一名20歲邱姓男子,自組轎班團,專門吸收未成年中輟生,平時在街頭打架鬧事,欺負鄰里居民,甚至有成員想要退出就歸類成敵人,恐嚇脅迫,一個被害人就差點被棍棒活活打死。

高雄市偵八隊副隊長陳俊男:「已經有多名被害人受到邱姓主嫌,持棍棒還有鐵條熱熔膠條毆打成傷,高雄市偵八隊副隊長陳俊男,甚至險些喪命街頭。」

這個惡劣的轎班集團,成員都相當年輕,被害人報警之後,警方蒐証跟監,終於將這班惡徒,包括主嫌等9人通通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