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魔滴價格

魔滴價格

Motiva魔滴與過去矽膠果凍相比,更為柔軟、觸感真實。魔滴義乳的外殼延展性高達450%,可以延伸拉長4倍左右回彈不變形,耐拉扯、韌性高也不容易破,魔滴價格加上魔滴隆乳表皮是顆粒奈米絲綢外層膜與內部4D流動膠體,能夠減少莢膜增生的特性,讓手術方式除了放置位置與剝離外,可以藉由優異的變形延展能力,使手術切口有機會縮小至3公分,就可以將果凍由此小切口塞入至適當位置。

站姿時,胸型能夠下垂呈現飽滿的水滴型;走動時,能呈現柔軟脂肪才有的波動感;另外臥躺時,也能夠展開成圓盤型,自然地向外垂墜。不論是柔軟度、仿真度,綜合了目前所有矽膠植體的優點,隨著地心引力的變化,完美呈現真實胸部的自然曲線及柔軟觸感,外觀、觸感,都可媲美自然胸部。

魔滴隆乳手術的優點,主要是傷口小、莢膜攣縮機率低、術後照顧簡單不需按摩、晶片隨時掌握手術醫院和型號、術後形狀和觸感是目前優於其他材質的義乳。隆乳手術後三天會比較脹,但痠痛感其實不明顯,因為是在乳下開刀,所以隔天抬手也不會有太大問題,用細線縫合處到了第七天後會拆線,之後醫師會貼美容貼紙,大約貼半年時間,且需要一個禮拜換一次。一般女性朋友會希望在照顧上不要有疤痕拉出,所以術後一定要乖乖照醫師指示使用美容貼布和去疤膏,總之預防勝於治療才是最重要的!

 

內視鏡5G隆乳手術:https://www.hi-pretty.com/service/?m=WDD000202&s=ayBcJzmUs&d=ftXGSFk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