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台灣搭公車抓狂5件事 網友「寫實到想哭」

台灣搭公車抓狂5件事 網友「寫實到想哭」

不管是上班通勤或是假日出遊,每個人幾乎都有搭公車的經驗,而網路節目「令人抓狂的小事」便收集了在公車上令人大呼超崩潰的搭車經驗,要和大家分享,影片推出後立刻吸引4萬人點閱觀看,不少人看完之後心有戚戚焉,直說真的是這樣!


坐公車前,一定得先揮手請司機停車,但不知道是因為動作太小,還是太不起眼,常常一不小心就被公車司機忽略,影片中的男女被無視幾次之後,氣得召喚親朋好友一起來幫忙,沒想到司機還是淡定開過。而上車後,又是另一場試煉的開始,如果沒有座位,就得使出渾身解數,抵抗司機專業級的急煞攻勢;幸運有位子坐的時候,又會不小心遇到睡意濃厚的鄰座乘客,直接把自己當成人肉靠墊舒服補眠。但最最悲劇的還是身上沒零錢的時候了,孤立無援之下,只好咬牙掏出大鈔付錢,讓人心痛又無奈啊!
看完影片後,眼尖的網友「我愛小熱唱」發現:這不是台北公車嗎?但比起新竹公車,這還算小咖啦!而影片中為了要搭上公車,演員們集體在公車站瘋狂揮手的畫面,則讓網友「咪嚕苦」覺得超詭異:拍片的時候鬼月還沒過吧?我是司機也不敢停。還有網友「Jason Ya」分享自己的慘痛經驗:之前光是投50塊進去我就心痛好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