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全日空星戰機首航 傳照片搏免費搭

全日空星戰機首航 傳照片搏免費搭

全日空星際大戰彩繪波音787客機將於10月17日首航,星戰迷只要在本月18日前將自己COSPLAY的照片上傳,就有機會抽中參加首航資格。今年底將推出的星際大戰系列電影《星際大戰:原力覺醒》已在全球造成轟動,日本全日空與美國波音公司的活動引起影迷瘋狂參加。

美國波音公司及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特以最新的星際大戰電影《星際大戰:原力覺醒》為主題,合作將波音767、777及787三台飛機彩繪推出造勢,透過電影中的角色絢麗登場,第一架完成的波音787客機於12日自波音華盛頓州出廠,全機以電影裡面最受歡迎的機器人R2D2為主題,連座椅背都是機器人的介面。

更讓全球影迷瘋狂的是,只要在本月18日之前,將自己COSPLAY成星際大戰電影中人物的照片上傳到全日空的網站,就有機會抽中於10月17日的彩繪機首航。

全日空與波音公司還設立的專門網頁,上面有各式各樣莉亞公主、天行者、有國劇臉譜的達斯.魔,還有網友將自家愛犬披上披風打扮成毛怪丘百卡。

照片中也看到連全日空的機師,戴上了天行者路克的飛機頭盔,空姐則梳起了瘋迷全球的莉亞公主公主頭。全日空的活動也引起國內網友的報名參加,也有網友說華航的新制服頗有星際感,應該也舉辦類似的活動。

除了已出廠的R2D2星戰彩繪之外,全日空也將另外兩架波音客機分別彩繪「STAR WAR」字樣以及新一集電影中出現的機器人「BB-8」,相信出廠時也將再度引起星戰迷的追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