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又是妳!2次強颱都被吹倒

又是妳!2次強颱都被吹倒

翁姓婦人颱風天仍騎機車外出訪友,上個月被蘇迪勒颱風吹倒,躲到派出所十八小時,這次杜鵑襲台,她又被吹得受困在捷運新北投支線橋墩下;北雷射除毛投警分局光明派出所第二度替她解圍,這次還送她到國際青年旅館免費過夜,她直說「颱風好可怕」。

「警察先生,有人受困在橋墩下啦!」北投警分局前晚接獲民眾報案,指一名婦人受困捷運新北投支線橋墩下;光明派出所警員陳柏宗冒風雨趕往了解,翁姓婦人說「我騎車被颱風颳倒了」。陳定睛一看,詫異「妳上次不是也被蘇迪勒吹倒嗎?」

警方說,家住新北市三重區的翁姓婦人經常騎機車到北投訪友,上月七日,翁婦在強颱蘇迪勒撲台期間騎機車經過台北市大業路,連人帶車被風「掃倒」;光明所警員顏嘉宏巡邏經過,載她回派出所躲雨。

>昨天中午,翁婦返回派出所牽機車,緊握警察的手說「太感謝了,又是一個難忘的颱風夜。」www.yilexilaund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