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恐嚇性騷少女 網友肉搜認栽

恐嚇性騷少女 網友肉搜認栽

「保佑你出門小心,嘉義市很小!」大學畢業的陳姓男子在通訊軟體如此問候自稱「小四」的國一少女,且要求她拍暴露照致歉,遭網友肉搜甚至堵人,陳男驚覺代誌大條主動投案,並錄影PO網道歉,警方依恐嚇及性騷擾防治法法辦。

警方調查,陳姓男子數天前在社群網站與一名少女聊天認識,見她頗具姿色,約她碰面卻被爽約,感覺被耍,在微信通訊裡要脅自稱「小四」的該少女出面與他做愛,少女藉故推諉,他竟要求她拍露奶照致歉,並揚言「保佑你出門小心,嘉義市很小」等內容。

通訊內容輾轉被網友PO在社群網站,網友怒譙罵翻,數小時後就被網友肉搜到,甚至堵人,陳男驚覺代誌大條,前天深夜到北興派出所投案,並錄製影片PO網,鞠躬道歉且表示希望與少女的家長和解,但家長獲悉女兒被威脅,怒不可抑,到後湖派出所報案。

警方調查,35歲未婚的陳男大學畢業後曾到台北工作,因父母年紀漸大,數月前回到嘉義市居住,目前待業中,自稱「小四」的少女並非國小四年級,是國中一年級生。

陳男坦承犯行,深感懊悔,也見識網路鄉民力量大,懇求勿波及他的家人,警方昨將全案依恐嚇罪、違反性騷防治法函送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