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無名氏捐口罩 消防員揪感心

無名氏捐口罩 消防員揪感心

花蓮縣消防局最近收到1箱署名「無名氏捐贈」的包裹,打開紙箱包裝,發現裡面竟是2000片的外科口罩,讓消防人員覺得「足感心」,消防局長林文瑞感動說,這些口罩讓執行救護的人員多一層保障,捐贈者默默行善不居功,更讓人感受到滿滿溫暖。

林文瑞表示,世間總有人長期默默行善,使得社會充滿溫馨詳和;近年來,消防局收到各界致電詢問消防與救護車輛、器材、裝備的捐贈額度,善款不斷湧入,使得財政困難的消防機關,得以舒緩大筆採購的經濟壓力。

林文瑞說,最難得的是,這群不具名的捐贈者,總是無私的奉獻,「恃之而不辭、功成而不名有」,愛心行善卻不多言,成就大功而不居功,自始至終發自於內心,卻又不認為是件善舉,更讓人覺得捐贈者的偉大。

林文瑞感謝「無名氏」捐贈口罩,表示口罩是使用頻繁的消耗品,每次救護出勤都會使用到,這些口罩讓執行緊急救護工作的消防人員多一層保障,更讓人感到相當窩心;他盼藉此能拋磚引玉,讓大眾知道,默默行善、付出的人,一直存在著,這才使得社會能更溫馨、充滿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