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青姐同款洋裝 義賣8萬8888

美青姐同款洋裝 義賣8萬8888

23歲台灣設計師王劭宇今年為總統夫人周美青設計國慶大典及晚宴服裝,其中「s」僅有2套,除了周美青身上那件,另一件王劭宇昨天捐出義賣,以8萬8888元賣出,全數捐給弱勢團體。

每年國慶,周美青的服裝都備受關注,今年為周美青設計服裝的王劭宇畢業自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正在米蘭攻讀碩士,昨天他接受電訪時表示,能為周美青設計服裝「非常榮幸、開心!」

回憶與周美青第一次見面,他說,當時原本先禮貌性稱「夫人」,結果周美青馬上回說「從來沒有人叫我夫人,都叫我美青姐」,從此之後他就改口叫美青姐了,也讓他對於總統夫人的平易近人形象,留下深刻印象。

周美青的服裝一直給人暗色系、保守的形象,今年在國慶大典上的花裙及晚宴上的鏤空設計,讓人眼睛一亮。王劭宇說,周美青的接受度蠻高的,可以接受他給的意見,這次設計選用的面料在不同角度、光線下,會有不同閃射效果,別具巧思。

王劭宇表示,很開心且榮幸被選中為她設計服裝,設計是美的事物,也許會有人希望收藏「美青款」服裝,若能藉此回饋社會,也是一件有意義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