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快來學科普 中研院10月底開放參觀

快來學科普 中研院10月底開放參觀

中央研究院每年都會開放一天給民眾參觀參觀平常看不到的實驗室,以及學習科普知識。中研院今年以「生技、生態、環境」為活動主軸,將在萬聖節當天開放讓民眾走一趟知性之旅。(余曉涵報導)

中研院連續18年都會找一天開放院區給民眾參觀,今年也不例外的將在10月31號萬聖節當天開放參觀。中研院表示,今年以「生技、生態、環境」為活動主軸,希望能傳達兼顧生物科技發展和重視生態與環境保育之間共榮共生的均衡理念。

中研院指出,今年有超過240項科普演講、實驗室參觀、手作活動和影片放映等充滿趣味的學習體驗活動,像是國內知名科普教育專家李家維將舉行「我們是地球的殺戮者,也該是守護者」的演講、「臺灣人體生物資料庫」也將發表3年來的豐碩成果。

另外,像是往年都很受到民眾喜愛的動植物標本館,也將重新展示相關標本,適合小朋友的趣味體驗或手作活動也不缺少,要給來參觀的民眾有一趟豐富的知性之旅。

http://eyedoc.com.tw/laser_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