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老捷客嗆聲 嚇壞哈拉一族

老捷客嗆聲 嚇壞哈拉一族

70歲仲姓老翁,昨天中午搭乘台北捷運文湖線,因不滿其他乘客聊天及學生講手機太大聲,他在勸阻不聽後,竟揚言:「再吵就殺死你們!」乘客聞言大驚,紛紛通報站務人員,捷運警察隨即將仲翁逮捕,但未發現任何刀械等危險物品,虛驚一場。

警方指出,仲姓老翁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被捕後否認有講出威脅殺人的字眼,只有出言勸阻痛罵乘客,但對方不理會。由於沒有乘客出面指證,仲也非現行犯,訊後先行飭回,將俟蒐證結果再究辦。

昨天中午12時34分,仲翁拉著一具手推車從捷運文湖線六張犁站上車,未久,就因同車廂乘客大聲喧譁,又有女學生講手機太大聲,他心生不滿出言制止卻未被理會,竟語帶威脅咆哮說出:「再吵就殺死你們!」

講手機的女學生聞言害怕不已,在列車抵達科技大樓站即驚慌下車,並向站區保全人員反映列車上有乘客要殺人;也有乘客按車廂內對講機,向列車長表示有人揚言動刀行凶。

當時列車已經駛離科技大樓站,列車長隨即向行控中心通報,捷運警察獲報立即趕往大安站,當列車停靠時,衝上車廂將仲翁強制帶下車,經搜身未發現任何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