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臉書po長槍耍帥 警上門逮人

臉書po長槍耍帥 警上門逮人

新竹警方在網路巡邏時發現,一名23歲的石姓男子在臉書上秀出把玩長槍的威猛照片,聲請搜索票前往石姓男子家中搜索,雖然沒有查出長槍,卻在機車置物箱內起出一把改造手槍,男子被警方依槍砲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彭清仁報導)

新竹市警第二分局偵查隊,日前在網路巡邏時,發現有槍砲和組織犯罪等前科的石姓男子,臉書上居然PO了一張手持長槍的囂張照片。由於石姓男子有包含槍砲等多項前科,警方也檢附相關資料,聲請搜索票前往石姓男子住宅搜索,最後在嫌犯的機車置物箱內,起出一把改造手槍,石姓男子也被警方依槍砲罪嫌移送。對於PO網的長槍下落,石姓男子則是供稱,長槍是玩具槍,完全沒想到PO玩具槍,卻引來警方登門查獲改造手槍。

而石姓男子被捕消息很快傳出,臉書上也有多名網友留言,網友也認為石姓男子太囂張,有人認為石姓男子整天爆走!甚至有網友認為石姓男子玩太嗨!據曾經逮捕過石姓男子的湯姓小隊長指出,石姓男子國中畢業後就染上毒品,儘管家境不錯,但家人也對石姓男子莫可奈何!石姓男子被捕後,則是在警局裡呼呼大睡,家人到警局探視時,石姓男子還一派若無其事的態度,讓警方也搖頭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