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告段宜康 王如玄:忍無可忍

告段宜康 王如玄:忍無可忍

進黨立委段宜康追打軍宅爭議,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今天在律師陪同下前往台北地檢署控告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加重誹謗告訴。對於段的說法,王如玄說,都是不實指控,她不希望淪為口水,提告就是要講清楚說明白。

她說,她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但一定是守法的人,對於這段期間各種惡意抹黑,她忍無可忍,只能被迫用法律捍衛自己的清白。

面對大批媒體追問軍宅買賣爭議,王如玄說,她的財產申報資料全部公開,都攤在陽光下,接受各界檢驗。

此外,王如玄也針對此事造成紛擾,再次公開致歉。

第一、這段時間以來,針對段宜康指控她非法買賣炒作眷村改建住宅的抹黑言論,她決定用司法來捍衛個人清白,對段宜康提出加重誹謗告訴。

第二、民國97年她擔任公職至今,包含她與母親、妹妹,三人名下各有一戶眷村改建宅,至今尚無買賣,一切合法,亦無炒作。

第三、她也多次強調,在尚未擔任公職之前,購買房地產為她當時選擇的合法理財方式,也都依法申報。

第四、今天段宜康、陳其邁、蔡其昌等3位民進黨立委召開記者會,使用她與丈夫自民國84年以來依法申報的公開財産資訊,指控她隱匿購買房產的資訊,不但邏輯不通,反而恰好證明她的財產申報一切透明,毫無隱瞞。

第五、當年投資房地產仍是民間人士,擔任副總統候選人後,她了解社會各界對副總統候選人的高道德要求標準,對於近日因她個人理財方式造成的紛紛擾擾,她再次對社會大眾道歉。

王如玄強調,自己並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但一定是一個守法的人,對於這段期間各種惡意抹黑,她忍無可忍,只能被迫以法律捍衛自己的清白,至於段宜康指控曾經買賣過19間眷宅部分,王如玄澄清這絕非事實,所有資料與證據,將會送交給檢調,相信司法會還自己一個公道。